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累了

才睡那三个小时的我
现已进入半睡眠状态
眼睛半阖着打今天的部落格

六点
Amily 给了我一个甜蜜的morning call
超幸福的
很久都没有人morning call 我了
本来想撒娇一下说我不要起床
可是不知为何线突然断去
没得撒娇
只好乖乖起床梳洗
然后就出门啦
去载欣倩和键泓

七点
抵达KTM站
等了十五至二十分钟吧
列车才慢慢驶入
出现在我们眼前
进入车厢
拥挤
闷热
我好久都没乘搭过
公共交通工具
感觉有点不自在

那时
突然想起
以前
我和你
总是一起
乘搭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

那时的我
不觉得拥挤
不觉得闷热
不觉得不自在

反而
觉得幸福
觉得受保护
因为你总是
用你强壮的身体
保护着我
不让弱小的我
被人群的拥挤
感到窒息

七点八
抵达小目的地
在等待Amily 和勇汉的当儿
去买配套的车票
但却因为
时间不好
所以只好放弃
三个人在想着有什么办法
同时
他们也到了
最终讨论结果
由键泓驾勇汉的HONDA STREAM 上
因为勇汉不识路
所以就让键泓驾
结果
我们五个人
又搭LRT 回到勇汉来时的地方

五个人在车厢里
说话声
吵杂声
大笑声
不断
仿佛车厢是我们的
畅所欲言
为所欲为

上云顶的途中
我们三个小蝌蚪
我,欣倩还有Amily
有聊不完的话题
结果吵到大乌龟,键泓
不能专心驾车

然后当然是拍照时间啦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美的丑的
奇怪的好笑的
无奇不有

本来驾到半山要搭缆车上去的
只是不知为什么
缆车关了
所以只好
直接驾上山
幸好老天保佑
没什么意外发生

疯狂的时间开始了
我们
尽情的玩
忘我的玩

大玩大笑
大疯大癫
这就是我们

我最喜欢玩的是sungei rejang 和 cross crew
超刺激
超好玩
超好叫
超好发泄情绪

cross crew 玩了两次
和勇汉一起坐最后一个位置
超爽的
我们俩算是比较大胆的吧
哈哈
因为我什么都玩
只是不玩跳楼机
而勇汉
应该没什么不敢玩的吧

哈哈
我还记得
我,勇汉还有键泓去玩海盗船时
键泓一直狂笑不停
不是因为怕
因为同船的其他人
很好笑
他们坐在我们的前面和后面
大男生来的
他们很怕
当船摇得越来越高时
键泓的笑声就越来越大声
弄得我和勇汉也被他传染到
一直大笑不停
虽然嘲笑是不好的行为
但就也算吧


五点了
我,勇汉还有Amily
离开这让我们尽情忘我的地方
键泓和欣倩在云顶留宿一晚
勇汉慢慢小心的驾驶
使得我们更安心
完全信得过他的驾车技术

我们三个回去 One Utama 吃晚餐
去了旺角
哈哈
那时也是我们的聊天时间
哈哈
不懂为什么Amily 会讲到勇汉
也不知为什么会说到他有没有女朋友
或是喜欢的女生
那时他在吃着
然后我就帮他答没有
因为我和他同班了三个月
我们聊天也有聊过类似的吧
我也忘了

然后Amily就说
可能他有暗恋的女生呢
可能他是暗恋我呢
我立刻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他应该没被他吃着的食物噎着吧
笑死我
可能性真是低到不能再低
负100
完全没来电
哈哈哈

吃完晚餐
走走绕绕
等老豆来载我
回家
不小心睡着了
太累了
半小时后醒来
冲凉
开电脑
FB
Blog
sms

我记得我发信息给勇汉
谢谢他肯驾车上云顶
然后说欠他一杯星巴克
最后附上一句
别爱上我
去作弄他一下
哈哈哈哈
只是作弄而已
没特别意思
别误会
我的心
还是住着一个他

结果他回我
我做了什么让你欠我一杯星巴克?
还有我不会爱上你
哈哈
笑死我
我当然懂啦
又不是白痴
超好笑

我说
因为你载我们回来
所以那杯星巴克就当作是
一个感谢的礼物吧
有人请你喝你不要是吗?
然后再去作弄他
朋友的爱不可以啊?
哈哈
结果他说
有人请
当然要啦
朋友的爱
当然有啦
哈哈
真是笑死我

今天
我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有他们陪我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癫

虽然是累
但是也值得
好爱你们喔

有你们真好

晚安,再不睡
你们得去中国或台湾见我了
熊猫眼深得不能再深
还有今天的华语写的有够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