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当每次流连在深夜
有谁
会知道

到底在想些
什么呢?

当每次孤独流泪时
有谁
会知道
为什么而
哭泣呢?

当每次感到无助时
有谁
会知道
无助感是由什么
引起呢?

假如人类是没有
情感情绪的
动物
那又会是怎样呢?

所有的
喜悦
彷徨
兴奋
恐惧
欢喜
忧愁

这千变万化的情绪
人类将无法去深触

人有情绪
是件好事
还是件坏事呢?

谁也不晓得
这个
可以成为
辩论的题目吧
哈!

今天
过得不怎么样
算普通吧

四点睡
十点起
洗衣
晒衣
梳洗
收拾东西
回外婆家

就这样
把半天贡献给外婆外公

外婆家那
没得上网
手机也没钱
有点闷
想找翠玲谈天
但基于手机真是严重破产
只好算了
=[
幸好
我临出门前
赶快拿了一片电影光碟
好让我消遣消遣
不至于浪费我在外婆家的时间
要懂得善于利用时间
时间
是很宝贵的

之后半天
贡献给阿姨家
还以为外婆家后
能直接回家
因为我想上网
结果不是
爸要去阿姨家
原因:
麻将打不够
真是有够佩服他
一个星期
不知要打多少次麻将
才能够满足他
算吧
司机不是我
只好认命
去阿姨家
把未看完的电影部分
给看完
然后小睡

六点半
去吃晚餐
七点半
回阿姨家
爸继续打他的麻将
我继续睡
就这样
呆到九点半
妈摇我起身
回家

十点
回到家
马上上网
开MSN 和 FB
把所有该注意的东西都浏览一遍
才肯去冲凉
还要被爸念

还好
今天不至于
闷死
翠玲在我的WALL 留言
还好有她
我们聊了很多
但大部分都是某人吧
哈哈
某人
永远是我们的最佳话题

说起某人
我好像很久没和他聊天了
不知他过得怎样呢?
他和他的女神怎样了呢?
哈哈哈
我们的话题
永远是他和他的女神
这话题
是他永远摆脱不了的
哈哈

晚安
愿世界永远和平
某人能早日和他的女神告白
虽然对他来说有点难
因为他太木纳了
这是事实
请容许我这么说
哈哈哈哈
我懂我有点坏啦
哈哈
祝他有天成功咯
虽然他的女神已经有爱人了

世界总是在变
谁也不能预测下一秒
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晚安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