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聊

无聊的一天
总觉得
生活再这样无聊下去
也太没意思了吧
虽然我想要
平平淡淡
简简单单
的生活

平淡
不等于
无聊
简单
也不代表
无聊
总结:
我快被无聊给闷死了
救我啊!

今天睡到一点
超懒的
不知怎么的
可能像别人所说的一样吧
睡越多
就会越累
结果起身后
不到三秒时间
立刻再倒下床
再赖下床
才肯罢休

如往常一样
起身
梳洗
吃东西
进房间
开电脑

每天
都是一样
生活超有规律的
谁叫现在是假期嘛

以前上课时
总希望有假期
可以喘喘气

现在假期了
却希望有课上
可以聊聊天

天啊
人总是
那么的矛盾吗?

起初
还在想
要怎么过这无聊的一天呢
结果想想
好吧
就看电影咯
然后就去找
我收藏在某个角落的
一个小箱子
赫然发现
怎么我买了这么多电影
可是却完全没欣赏过啊
算吧
刚好可以利用这个假期
把它们全都给看完

可能会再去买过
因为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电影都没看
有时想和朋友们一起去看
但是却挪不出时间
不然就是
朋友觉得不会好看
结果放弃了
还是自己去买独自享受好啦

其实
有时真的很想
一个人
独自去看电影
一个人
独自去逛逛街
一个人
独自去唱唱歌
一个人
独自去走走海边

做什么
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
享受
一个人
欣赏
一个人
陶醉
一个人
疯狂

这很有可能是
我以后的生活吧
一个人的孤单
一个人的寂寞

今天看了幸福万岁
梁智强导演的电影
果然
很有意思
他的每部电影
都笑中带泪
富有教育性
及人生道理
算不错吧

比起暴力的电影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
生活化的影片

诉说着
我们平时在报章新闻上
耳熟能详
且是
社会问题
的故事
我觉得
很贴切
很符合
现在的社会形象

和爱欣去夜市走走
从七点走到九点多
然后爱欣回了
我自己独自一人再走一次
看看有什么能买
然后从十点
等姐夫及姐姐来载我
(我习惯叫他姐夫但其实他们还未结婚)
等到十一点
其实也还好
一个小时的时间不难过
在等待的同时
走走看看
其实会发现
身边
有很多新奇的事物

这一个小时
也不算浪费
至少让我看到
一个很MAN 很可爱的男生
他是从FITNESS FIRST 出来的
年纪应该是25 岁吧
猜而已
他超帅超酷的
哈哈
这种大哥哥
应该很抢手吧


可是不知怎么的
我其实不大去注意男生
可能因为那大哥哥
长得有点像他
所以我才会去注意
不然我可是很少会去看男生的

今天
依然
想念他
我知道
我不该再
这样继续下去了
但我
就是那么的犯贱
只好怪自己没用咯
是个窝囊废

其实我现在很饿
只好让睡眠
来停止我的小肚肚
发出求救信号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