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是怎么了

还是沉浸在齐秦的歌声中
《夜夜夜夜》
越听越有味道

已经觉得自己愚蠢了好一段时间
但是还是放任自己
继续的糊涂下去
继续的逞强下去

眼泪不断在眼眶里打转
不听使唤
依旧逃不过

落泪了
有时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虽然知道
哭了后
依旧还是会想念
但是

是我最容易发泄情绪的管道吧
撇开感不感性不说

真的蛮容易掉泪的
有事没事都能够乱哭一场
真是有够脆弱
脆弱得就像一朵枯萎中的小花
没任何阳光照射
没任何水分灌溉
没任何养分滋润
然后死去
就这样结束脆弱的生命

可悲吗?
我很快就会像那小花吧
就算是有太阳有水分有养分
我也会被人类践踏至死吧

我知道
我需要坚强
我需要开心
我需要放下
我需要忘掉

但是
我已经尽力了
尽力的坚强
尽力的开心
尽力的放下
尽力的忘掉

然而
还是不够
不够的坚强,开心,放下和忘掉
什么都是不够的
不够的足以让我崩溃

真可笑
以前那个Yan 已经不见了
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永永远远的消失
再也找不回来了
也别费尽力气去找了
是不可能找到的
找不回了
死了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晚安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