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超 EMO 的一天

今天
不知怎么的
EMO 到极点
总是没原因的
EMO 起来
谢谢朋友们
你们逗我笑
虽然我的笑
可能有点敷衍吧
不懂你们怎样想 XP
(抱歉,如果你们真的那么觉得的话)
但还是要
谢谢你们啦
让我感到温暖
有你们
生活也变得好了

欣倩很好笑
她说
如果我再EMO
就不美的咯
哈哈哈
问题是
我根本
不觉得我美
结果她说
你觉得自己美
就美啊
但是我真的
不觉得
我美


还有翠玲
她说
她不喜欢
看到我EMO 的脸
但其实
我真的忘了
我有让她见过
我EMO 的样子

她说有
但不告诉我
是什么时候
可是
用猜的话
应该猜到吧

她很可爱
真想捏她的脸

还有我的Bii-Amily
她也很关心我
很疼我
她说
我随时可以
抱她
亲她
但是....
我说
如果别人认为
我们是蕾丝边的话
就惨了
我会没人要的

她答说
对喔
那不要好了

笑死我

还有爱欣
也谢谢她
陪我聊天
她傻傻的

说真的
其实我
不喜欢
让朋友们知道
我EMO
是因为
不想让你们
担心我
我不喜欢别人
为我担心
所以
有些时候
我总喜欢
独自一个人
承受
所有的
情绪

不安
恐慌
嫉妒
伤感
愤怒
怨恨

有些时候的我
甚至有点
想逃离的感觉
但逃离什么呢?

答案是:

不知道

真不懂我开始
脑残了
还是
神经失常了
总想要
逃离
逃离世界吗?
不知道
逃离现实生活吗?
不知道
逃离那美丽却虚伪的梦境吗?
不知道

如果当初华语老师
没教会我
逃离的意思的话
我应该
没那么想逃离吧


今天整天咳嗽不停
不知怎么的
晚上好点了
但到现在半夜时刻
又来了
真不知它几时会停

翠玲总是要我早点睡
但是我
却总是不听话
总是睡不着
可能
已经习惯了吧
谁叫我
从下到大
都是个夜猫子呢
谁的错?
小时后卡通片的错
因为我常看卡通片至半夜

好笑吧

朋友们
如果我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喔
=[


生病了
我不知
能做些什么
虽然我很想
关心你
但手机目录按了进
新信息
打了想说的话
但最终
还是
没发出去

MSN 也打了关心的话语
但也就差一个ENTER 按钮

我还是退缩了
变得胆小了

只有你
能让我变得胆小而已
魔力吗?
谁都不知道

希望你早点康复
在这里的关心
期望
你收到

神,请你帮忙传递
我的祝福与关心
给他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