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无题

去了水上乐园玩了一整天
好累
谁叫我昨晚四点才睡
要谢谢KASPERSKY
升级竟然用了整整一个小时
天啊
从三点等到四点
半途中我还睡着了
抱着我的大熊
意外的电脑没掉
真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也幸好我还记得我的电脑
还会醒过来
不然电脑现在已经在死亡状态
我也不会在这里打着这篇东西

话说
今天八点十
键泓信息我了
我才起床
然后梳洗换衣服
告知还在熟睡中的妈妈一下
就出去了

载了MUN 和欣倩
吃了早餐
出发到水上乐园
与雪仪回合
买了门票
打算进的时候
我竟然
不见了电话!
糟糕糟糕
那时很着急
却一直告诉自己
没有事的
不会不见的

相信自己
自己一路以来都是那么的幸运
神会保佑我的
然后想回我可能遗漏在车上了
叫键泓陪我回去找找
果然
找到了
放心的多
也玩的开心点
我最近真的是极度的懵
真不知到底我那根筋不对劲
还是头撞的太多次了
有点问题了
我撞头的次数可说是无人能敌啊
一天至少可以撞上个两三次
最高纪录
撞七次
在学院
那天真不知发生什么事
撞头很像不用钱那样
一直撞
真是懵到极点

今天的天气可说是
热到爆
地上烫得要命
我们没穿鞋
就这样
烙下我们五个人的脚印
好晒
我们全程用来跑
只因为不想被烫得更伤
脚板若生泡泡很难受的
我知道那种滋味

相信吗?
我,MUN 和雪仪
玩了五次的云霄飞车
真是有够爽的
全程只是尖叫声
发泄发泄压力

在游泳池时
雪仪很可爱的开始问我问题
她:Yan啊,我可以问你一个关于以前的问题吗?
我心想,以前的问题?好奇怪喔
我:问啊,不用紧
她:你还有喜欢他吗?
我:有!(很肯定,很快,很斩钉截铁的说)
她:为什么?(很大反应的回)
我没出声
沉默
她继续说:可是我听到很多关于他的不好
我当下的反应是
什么????!!!!!!!!!!!
我回问:什么东西不好?
她说:有人说他很串,很不好,很坏,很花心
我立刻傻了
怎么我没听说过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些呢?
她继续说:有人还说,你跟他分手是应该的
(对不起,分手是他提的,所以是他跟我分手,不是我,哭~~)
我说:他不会坏啊
雪仪就说:Yan,不要说他不坏
然后我继续问她:为什么我没听过这样的事情的?
她说:当然不会跟你讲啦
我:是在我们分手之后还是之前?
她:之后
我无言
然后她又继续:其实你不需要这样的,真的,我觉得你条件很好,不需要为了他而这样
听到条件好这三个字
我立刻笑翻了
我条件好?
有可能吗??
然后我就笑着问她:我哪里条件好?
她说:至少我现在比较会打扮了
然后就结束了这话题

回到家后
第一件事
就是睡
睡了整20 分钟吧
醒来
冲凉
看下电话
有欣倩的信息
读了
有点害怕
我妈妈竟然遇见她妈妈
我今天是骗我妈妈出去的
要不然
我是不可能会出现在水上乐园的
妈和爸不会允许我去玩水的
幸好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最终还是没事
妈妈什么都没问
我也静静就好了

其实到后来想想
那个说我应该和他分手的人是谁呢?
难道那个人很希望我们分手吗?
我们分手后那个人会很开心吗?
那个人真的是想要我每天以泪洗脸喔?

刚刚浏览了面子书一下
竟然看到有人的status和我昨晚的BLOG POST 标题是一样的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累了
听话睡觉
晚安世界
翠玲也是陪了我一个晚上
很感谢她
每次都陪我到深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