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爱死翠玲了...哈哈

翠玲
我好爱你喔
假如你是男生
我肯定会爱上你
哈哈哈

不过
男生
应该不会喜欢粉红色
以及我们最爱的吉蒂猫吧
哈哈

还是算了
你还是当女生比较好
哈哈哈哈

有翠玲陪伴的日子
真是轻松自在开心
有时聊聊下还会忘了时间
连所有的疲惫都会渐渐消失
翠玲
你是我的毒药吗?
我怎么上 瘾了呢?
每天有她陪我聊天至深更
虽然今天没有啦
因为她很累了
但是每天都好享受那过程喔
她的回复弄得我心情愉悦
她看不到我在电脑面前狂笑的样子吧
不然她肯定也笑死了
哈哈
我有时还会担心我的笑声是否会影响到隔壁邻居
毕竟我是住在组屋的
隔音没什么好
影响到别人就不怎么好吧
但有时我还是会制止不了自己
狂笑到不行
哈哈
谁叫她是我的开心果呢

我也好想Amily喔
她今天也没上线
电话破产了
想要信息她
但却不能

还有Melissa
我也挺想她的
虽然话题不多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她

本来也想要信息某人的
毕竟有半个月没见面了吧
不知某人好吗


真可悲啊

还有两天就是香港自由行了
期待期待
但是我想不到
我需要带些什么去
连衣服我也不知要穿哪一件
但绝对
不会有洋装和高跟鞋的出现
毕竟是趟旅行
何苦要折磨自己去穿洋装和高跟鞋呢?
会很不舒服吧
虽然洋装是我的最爱
但对于旅行
只好舍弃它们咯
况且我们可是要疯狂血拼的
所以只好穿的休闲自在就好啦
球鞋,短裤和T恤 永远是我的最佳伴侣
休闲又舒服
轻松自在没烦恼

晚安世界
今天心情真的很愉悦
祝我有个甜梦吧
爱死翠玲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