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是时候好好珍惜

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听到的话
然而
有谁会
真正的做到呢?

我是时候好好的珍惜了
珍惜我剩下的时间

好好的.......................................................










睡一觉
哈哈哈

我的床
正在
呼唤着我
宝贝,快睡觉咯
我会给你温柔温暖的夜晚

但我还是死赖在网络前不睡
谁叫它的吸引力如此的大呢
哈哈哈
剩下的假期时间不多了
说真的
也需要让自己过回点正常的生活
我会尽量让自己调回睡觉时间
但是
只是尽量
能不能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心情闷闷的
说不上是开心也说不上是不开心

有点灰灰阴阴暗暗的感觉
用天气来形容我心情的话
就是晴时多云的阴天
晴朗的有大太阳的晴天
可能永远都不会来临在我的世界吧

晚安世界
现在就真的要去好好珍惜我的床了
它不停的呼唤
也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不去找它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