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疯狂的一夜

今夜,疯狂
翠玲赞成吗?
哈哈
我们今晚
竟然
流连到三点
还未睡
可能是只有我吧
翠玲下线了
哈哈
我独自徘徊在
FB 与BLOG 中
哈哈

今天
有点累
但却不想睡
不知怎么的
是习惯了吧
早睡对我来讲
好像没什么吸引力

我其实好喜欢这一句
越夜越美丽
只是单纯的喜欢
没什么
特别的意思

寂寞
慢慢的
吞噬着
我的心

有时
真的会很害怕寂寞

寂寞
会不断的侵入我的心房
有时甚至让我觉得
恐惧
惊慌
该怎么办才好呢?
自己也不知道
只好随便找些
有的没的
来让自己觉得忙碌
好麻木自己
那不安
的感觉

不然
我可能会被寂寞
给埋葬吧

又是说大道理的时候了
可能以前听得多吧
不过
大道理
还挺合乎逻辑的
倘若大道理
不合乎逻辑的话
又怎么会被称之为
大道理
呢?

今天
有个朋友
被恶意中伤了
她很不开心
因为觉得不是事实啊


的确不是事实
如果我们没犯错
而这些无谓的话语
一句句的
像箭一样
飞扑过来
让你成为箭靶
把你的心射得
四分五裂
遍体鳞伤
任谁
都不会开心到哪里去吧

但是
只要我们
觉得自己是对的
就好了

自己对得起良心
问心无愧
那就好了

只要自己肯定
自己不是那样的人
就已经足够了

别人的闲言闲语
多听有害
伤身体不仅还伤心

那么干嘛去听呢?
试着
别去听
别去看
别去理
那么慢慢的
你就会发觉
世界还是依然的
美丽
可爱
充满爱
充满希望

用心去感觉让你变得更美好的人事物
不是更有意义吗?
别把心
浪费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
这样只是在浪费时间

当我们被恶意
或被闲言闲语给中伤时
何不去选择
不计较呢?
计较
介意
得太多
只会让自己更加的
生气
失望

而当然
我们也不必反驳
因为这只会让双方面都更难堪而已

真的懂你的人
真的认识你的人
真的信任你的人
不管再怎么多关于你的闲言闲语
他们都不会去选择相信
因为事实摆在眼前
俗语说:公道自在人心
你是白的
用尽所有的方法
都无法把你弄成黑的


我们
不需要
去计较那么多
去介意那么多

一个人的认为
不代表所有人的认为

别让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摧残你的心

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好了

我们
要做自己
不要做
别人认为的自己

才会快乐
才会幸福
才会有爱

就好比说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
我不须再继续等下去
因为这对他们来说
是没有意义的
而且可能是一个很愚蠢的行为吧

我还是选择等待
虽然等待
可能会没结果
而且可能会有那么一天
我选择放弃等待
但这毕竟
是我自己选择的
只要不后悔就行了

坚持
有时可能是一个好的行为
但倘若
把坚持放在错的地方
那么坚持
就被扭曲它原有的意思了

这只是我所觉得的
有的人可能不这么认同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不赞同的
可以写些意见指教
但绝非批评

好了
今天大道理说到这
哈哈
可能会遗漏一些
但这是我现在能写出的东西
有遗漏的
深感抱歉
哈哈
希望我的朋友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
能够永远的开心喔
虽然她已经把事情给解决了
但如果有下一次
就尝试下我提供的意见吧
可能不会发挥作用
但至少
可以缓和下心情

晚安咯
翠玲,我好想你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